邮轮第一个合同结束之后,必须要续约吗?

 在邮轮上工作,合同一般都是维持6-9个月之久.

当时第一个合同收到这一份邮件时还真是特别的开心啊啊啊啊啊😍




第一个合同结束了之后,还会再收到下一个合同吗?

在你的合同快要结束之时,你可以在公司的员工账号上看到你的下一个rotation
或者是你可以向你的上司咨询,一般他们都会提前收到你的rotation


需要看你合同结束之后Final Appraisal的分数从而断定
满分为5分,你最低的标准需要获得2.5分才能保守估计获得下一个合同的机会。
一般情况下,多数人都会收到下一个合同的。
而你期间的休假时间都会是1-4个月之间。

休假时,真的能尽情游玩吗?公司是否会让你提前回去?

虽然你都能够提前知道你下一个合同的档期,可某些时候合同还是会有所变动。
就好比上次在我休假期间,他们发了邮件给我询问我是否能够即可回船。
当时我在旅行当中,所以我拒绝了,还是按照初始他们所排给我的合同。

所以不用担心,你规划好的旅行你还是能够照旧玩得尽兴。


第一个合同结束了之后,不想干了可以吗?

可以
在邮轮打工的好处就是没有束缚,
完成了一个合同之后你不想要接受第二个合同从此离开邮轮是行得通的。


他和陆地上的打工旅游差别就是
一个是让你先苦后甜干完活再旅行,
而邮轮则是让你苦中带甜一边工作的同时间中还能够旅行

第一个合同算是一个磨合期吧,
看看你是否适合在船上的环境以及全新的生活方式

之后你再想要回到陆地赶回本行也行。


第一个合同中途想要辞职,会怎样呢?

也许有的人真的无法适应。
迟一些会再写一篇文章写出船员为什么会想中途离职的心得。


可以,但是...
回家的费用一切由你本人承担,
而且在接下来的一年内你不能再申请回公司旗下的任何邮轮工作。


讨厌第一个合同的岗位,之后要换部门行吗?

行得通,
可是你得非常地努力耐苦,
你可以向船上的HR人事部申请,
如果通过了面试,
你必须在兼顾你主要的工作之余,
还得一面和新的部门领导进行培训,
可以说你几乎是没有多余的时间的了。




会建议大家的是,在你第一个合同开始的3个月后,
审查看看你是否满意目前的工作内容,
如果觉得它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那你可以持续地做下去。

如果很不喜欢,也很压抑,
那你可以开始考察其他部门以及别的岗位,
有什么是你感兴趣以及有能力做到的,
和那个部门的人打好交道,
也和拿的领导打声招呼通知他你的意愿,
可以在下班之后用空余时间去那里自身学习,
让那个部门的人看到你的努力,
也许领导就能够推荐你,你也能够快一些地成功转换去其部门


总结

能够撑完一个合同下来的人都很了不起。
在一个流动量很大的环境,一个星期无休假工作,
抗压指数,学习能力也会随着提高。

加油吧,伙伴们!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