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行业近期的招聘活动

 近期总是收到消息说身边的人在离开邮轮行业1年之后陆陆续续收到合同了
这些消息对我们这些期待回到邮轮行业的同伴们就犹如一丝的光照进了我们灰了的心
而看着身边认识的马来西亚人一个个离开,飞往邮轮
让我隐约觉得自己被公司抛弃了
难道是我不够好?

为他人感到开心的同时
也为自己的处境焦虑 😖


我的公司 - 皇家加勒比邮轮近期已经在进行复航的筹备

Odyssey of The Seas

2021年新推出的邮轮
认识的一个人收到了2月至10月的合同
将会在来临的2月14号飞往德国登船



Quantum of The Seas

2020年12月份开始他们都已经回到船上
邮轮也在新加坡海域附近毫无目的地环岛



Spectrum of The Seas

认识的两个人收到了5月份的合同在中国登船



Anthem of The Seas

有一位朋友会在4月份英国登船



当我深夜查看自己的账户时...

刷新了再刷新
系统还是显示我没有收到合同
当时真的感受到特别沮丧
感觉被公司抛弃了



另一个同事发这则微信消息给我看
发现到皇家加勒比在大量的招聘
并急于在1月尾让船员们登船


那出于什么原因我没有受到任何通知呢?


我也不晓得
我想每个船员必定在心里默默的期待着
邮轮能够凯旋回来的日子快些回来吧

最近也看到马来西亚有个网站在招聘邮轮员工: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去申请


我们这些在陆地上生活着的美人鱼快要干枯了
让我们快些投入大海的怀抱里去吧 🙆🏻‍♀️


有谁和我一样,
都期待着回到邮轮上吗?
那片属于我们的天地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