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OTS邮轮日记第1周:也许…我真该换部门了?

终于开始在Jewel of the Seas工作了

这一个合同回来 我特别想换部门

以前呆在娱乐部部门的时候觉得我们的班表特别酷

没有一个规律的时间工作

而是根据你所主持的娱乐活动值班

 

可现在我只想要找个朝九晚五的工作

目前正在等待未来航程部门开放我就会立刻去申请了

因为有了一定的规律 就能够计划自己的休闲时间该干嘛

而现在因为每一天的班表变动都挺大的 所以很难规划



第一次离开亚洲 来到国外的航线觉得特别酷😎

以往都是4天的航程 🚢

现在8天的航程 7天都是在港口的

客人都会下船 所以我们的活动能够也相对冷清一些

这艘船乘客满载客量是2,502 可是目前每个航程只有300+ 乘客👥

也就是12%

 

这个合同我们的休闲时间多了很多💯

因为我们能够上岸游玩的自由被剥削了

船方为了避免员工感染COVID 目前就只能这么做😢

这也代表着我需要更妥善的规划我的空闲时间

网速有限🌐 所以可能这个时间我会通过部落格更新会更简易一些

 

这个合同我希望:

  • 把自己的身材锻炼好 让肌肉更结实
  • 学习基础韩语 至少能够达到能够简单对话的程度
  • 持续地更新这个部落格和我的Youtube频道

发表评论

0 评论